close


2015北京春季房展訪談之組委會代表實錄

??最新的民間代書貸款怎樣貸利息比較低主持人:北京房展組委會實習生李欣蔚,以下簡稱【李】

??嘉賓:北京房展組委會國際業務總監魏克非,以下簡稱【魏】

??【李】各位觀眾大傢好,歡迎您收看本期的“北京房展,置業天下”。我們今天非常榮幸的邀請到瞭北京房展組委會國際業務總監魏克非先生。魏總您好。

??【魏】各位觀眾大傢上午好。

??【李】那我們先關註一下近期的焦點和熱點。兩會剛剛結束,我們發現兩會期間房地產問題並不是那麼的受人熱議,可以這麼說嗎?但我們發現李克強總理說:願意看到中國企業走出去,中國公民到國外創業。那麼請問魏總,您覺得這對海外投資者來說是不是一個積極的信號呢?

??【魏】剛才我糾正一下,我覺得房地產還是比較受大傢關註的。一個是,前幾天我們看瞭李克強總理的新聞發佈會,第一個記者來自英國金融時報的,就問的是中國公民海外置業的情況。現在就是說,從這個趨勢來看,確實是海外投資置業比較熱。現在國內的房地產企業也將目光投往海外,尋找投資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項目。再一個,從傢庭的資產配置,還有留學、置業的需求,現在海外置業是越來越火。從李克強總理的講話裡面釋放出來的信號呢,國傢是支持中國企業走出去,支持中國公民到海外創業的,但要遵守相關國傢的法律法規。我覺得中國的經濟發展到現在這個階段,不管是企業還是傢庭都有這個實力走出去,所以我覺得這個趨勢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房貸信用貸款的可怕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李】好,非常感謝魏總的分享,可以理解為一種積極的信號瞭。那接下來,魏總可不可以給我們介紹一下本屆春季房展海外參展部分的一些基本情況?

??【魏】咱們今年的這個春展是416419號,在北京展覽館。按照咱們的整體佈局,海外和國內的項目各占一半。到目前為止,咱們海外招商的部分已經基本上快結束瞭。現在已經確認瞭來自將近三十個國傢和地區的項目,有開發商、有經濟公司、有移民公司、有地產銷售公司。從國傢的分佈來看,跟去年差不多,參展國傢最多的還是澳大利亞,來自墨爾本、悉尼、黃金海岸和凱恩斯。第二是美國,美國有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還有邁阿密、休斯敦的房子,包括還有EB5移民的項目。歐洲主要是集中在南歐幾個國傢,像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因為他們可以通過購房取得黃金簽證,所以比較受購房投資者的歡迎。還有一些,比如說亞洲的韓國濟州島。如日本經濟危機持續這麼久,日本的房價也跌的很厲害。還有像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的一些項目。整體來說,到我們這裡來,可以滿足你對比較熱門國傢、城市的移民或海外置業的信息的需求。

??【李】好,非常謝謝魏總給我們詳細的介紹瞭此次參展的地區包括澳洲、美國、歐洲等等,我想對大傢都是一個非常好的引導和參考。剛剛聽瞭本屆春季房展海外參展部分的基本情況,但是還是想魏總給我們介紹一下,相較於往年的話,本屆春季房展有什麼新的特點呢,您覺得?

??【魏】雖然參加國傢、展會面積跟去年的春季稍稍有點上升,但我覺得此次展會的內在形式上還是有一些變化的。美國,大傢可能感覺到美國的移民EB5項目,今年報名的比較多。因為到去年的11月份的時候,美國的每年一萬個指標(美國EB5項目實行瞭20年),隻有去年才第一次報滿,並且百分之八十五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所以今年也是比較火爆。第二個是澳大利亞,因為其國土面積、教育體制、福利等對中國人的吸引力比較大。從新增的國傢來看,比如東歐的斯洛伐克,他們是第一次來參展,推出的18萬歐元購買房產就能夠辦理移民簽證項目,都是值得大傢關註的。

??【李】我們通過魏總對新特點的介紹,發現瞭非常好的可以借鑒的地方,比如美國的EB5移民,新參展的斯洛伐克通過購房移民等的一些政策,我覺得非常的具有參考意義。那最後我們想問一下,您覺得近期海外投資的趨勢和走向是如何的呢?

??【魏】近期的海外投資置業我感覺還是持續為一個大傢比較關註的熱門話題。因為從中國的人均GDP、還有像北上廣深高收入傢庭對教育、移民還包括對養老、休閑、旅遊等的需求,對海外投資、特別是對傢庭資產的國際化配置。我感覺現在今年和去年的形式發生瞭一些變化。我舉個例子,比如說海外投資比較關鍵涉及到匯率。我記得比較清楚,像去年四月份,美金兌人民幣的比率是16.05,那現在呢,到昨天為止,是16.26。這就表明,你要是去美國投資的話,您需要支付的人民幣相應就會上升。但是反過來說,在歐洲投資,以歐元計價,比如西班牙、葡萄牙是五十萬(歐元)就能購買房產,獲得永久居留權。像去年四月份,歐元兌人民幣的基本情況是18.5,昨天是16.6。從匯率的角度來看的話,您投資歐洲的話不管是購買房產還是留學,還是取得身份,您相應的花費減少的比率還是比較大的。所以我感覺,如果既然您的傢庭有海外投資、移民、孩子教育的需求,還是應當關註國際經濟形勢的變化以調整您的投資策略。

??【李】好,非常感謝魏總從一個非常實用的角度,比如匯率對您海外投資置業的影響等內容分享瞭他的看法。那就非常感謝您參加我們此次的訪談。各位觀眾朋友,也感謝您觀看本次的“北京房展,置業天下”,我們下期再見。

房貸利率試算表excel檔信貸年息

??【魏】謝謝大傢。

??【李】謝謝。

新聞來源http://bj.house.sina.com.cn/news/2015-03-25/0958598631496219549359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db0ld1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